08 June, 2011

开心伤心的我

Qnzz 生气了!!
因为我说错了些东西TT,
因为你我担心了两个小时啊!
那两个小时很难才过得去,
也因为你这样,
我才有了话题对她说。
对不起,Qnzz 没有下次了啊 ><
我也应该谢谢你,
因为有了你我跟她的话题多了。

她每一样东西,
我都记得一清二楚。
我记得她在我脸上弹了一下,
那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开心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些感觉,
就觉得很亲密。

在今天,第一眼见到她时觉得很尴尬
没话题!
可是过了不久,我们的话题因为你(Qnzz)
而开始了。
她甜美的笑容,渗入了我的心里!
她的眼神吸引了我!

~Just The Last Song~
我会尽我全力去学,
就算是不成功我也会去尝试。

~数到五答应我~
也是我第一首想唱给你的歌。
就算人家抢先一步唱了给你听,
它在我心里也是代表了一份心意。


Ugly!!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