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June, 2011

第十六天 ♥

今天第十六天了,你原谅我了
很开心啊!!!
我们应该有四天没联络了=(
很想你哦....


今天我真的很害怕啊!!!
怕说错话,怕做错东西,
更怕你还生气我....
今天看到你傻傻的样子,
很可爱啊! 


我会早早睡觉,记得吃东西
不让你担心了...
其实我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呐,
开心你关心我哦,不开你生气我啊.

Qnzz Happie Birthday luuu,
have a nice Birthdayyy ah xD
wish u at here pretty always =P


照片明天才放哦 =P
晚安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