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June, 2011

=(

开心这个字,很容易写吧...
可是人总是很难才可以做到,
甚至有些人做不到.
我就是这些人的其中之一.


其实,没有一天是能让我开心的.
每天我做的事只有重复,重复,和重复.
我不会去犹豫,因为我自己知道我不配.
我不要求得到回报,我只想你偶尔理会我.


在别人眼里,开心也许只是一个很容易
做到的事.
可是这个字在我眼里,是很复杂的.
开心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?
谁可以告诉我...


今天也是第十九天了,
我的电话,两天没有出现你得名了
到底,几时你得名才会出现在我电话上呢.
有这个机会吗?


深夜了,还是睡不着
想到了你的笑容,你的声音,
你的全部.
我没有忘记过,你给我的回忆


开心,你几时才会回来
我很需要你的帮助,
很需要你的支持,支持我挨下去


我在很努力的挨,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挨得到.
我不想让我的泪流下,
更不想让你看见我流泪的那一面
我会像他这样,流下眼泪吗?
我不想!!!
我要坚强!!!
迟了,再不睡她会生气了..
晚安了!

No comments: